close

今天被志光氣到,就在PTT上發文發洩
以下是PTT原文:

很常看到大家說志X不好的事蹟,今天我也來貢獻一則
一直都覺得志光對學員其實都很不友善也沒耐心
碰到耐心的真的是有運氣祖上有積德。
   
去年我報過一年的課程,當你還沒繳錢,沒確定報名前
對你絕對都是很熱心、很積極,有問必答
但是你一繳完錢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我還記得繳錢那天感覺很深
那一年報的是面授課程
所以一定要去台北報(家住在基隆)
特地帶著錢到台北去,就只為了報名
到門市,小姐態度都不錯,你有需要也會有反應
但是就在我把錢給他們,她點完錢的那剎那感覺就不一樣了
拿完錢以後他們似乎就覺得自己事做完了
點完錢就去做別的事情了
你要走了,也不打個招呼,然後當時好像報名有附贈個什麼本子的,
我也記不太清楚,只記得當時少了一本,她說等有了會再打給我叫我去拿
也沒有
然後我才剛報完名,在車上突然想到個問題,想打給她詢問(隔不到半小時吧)
打到門市,是別的小姐接的,我跟她說我要找某某小姐,
那個小姐就說她在忙,那我就說,那可以請她忙完回我個電話嗎?
那個小姐說可以,然而那個電話現在都要滿一年了也沒打來過。
當時就想算了,反正後來我自己也想辦法把那個問題弄清楚了,
本子也沒有再拿的必要,反正就是一些人說志x有多好嘟多好這樣而已。
就這樣上完一年課。
   
今年的三月,因為今年有必需要考上的壓力,
看著總複習班的開班時間好像快到了,就到志x去詢問
這次不是面授,是基隆的分部
依舊,問你要不要來學啊,什麼時候要來繳錢都一樣很熱心
不時的打電話來詢問,繳完錢又是一回事。
   
進入這次的重點部份,
昨天打算上網預約補課,
點開課程表,總覺得奇怪,盡是出現一些不認識的課程
然後仔細一看才發現,類科被分配錯誤
先是寫信給網路客服,但是他是說因為是各班獨自作業,請我跟各班反應
好吧,只好打電話給基隆本部
打了兩通,都沒人接(中間大概間隔5分種左右)
打了第三通終於有人接了
然後我就告訴她,我的類科被登錄錯誤了,可不可以請他幫我更改
她就說要我過去一趟
其實過去是沒什麼關係,也不會花我太多時間(跟去台北比)
但是我就覺得,為什麼非得要我特意過去一趟?
因為今天登錄錯誤也不是我的錯,那為什麼要相對付出勞力的是我?
她就說因為怕我是騙他的,萬一每個人打去都說要換密碼,他們不就很麻煩
問題是,補課的密碼不是都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嗎
她只要查一下密碼應該很容易就發現這個密碼是不是他們給的
或者是我把我的資料報給他,她也只要查一下就馬上知道
她可能也發現我很堅持,也覺得我講得對,查一下就會知道,
她就只好開始一直說
我現在很忙、我沒時間、有人要領帶之類,
不停得重申他很忙,所以沒辦法幫我處理,要我下次去當場處理
唉,她都說很忙了,
我總不能一直跟她爐說我就是要你幫我改blablabla之類的
我也只好說那好吧,就掛電話。
   
其實整件事認真來說,對我也沒有什麼實質的損害
我只是覺得心裡感受很差,
我們也是相信你們才去補習,也是花了大把鈔票才去補你的課
現在卻遭受這種敷敷衍衍地對待
只能說,希望我今年可以成功克服這條路,然後永遠的跟志x說byebye!!
   
bye bye志x。


然後我PO完又想起他們一件讓我氣翻的事,但是那時實在是脾氣很好沒有當場發飆
現在的話應該會當場掀桌

這是有關當初報名題庫班的事情
報名題庫的時候,台北門市的小姐又開始展露他們要你報名可以假裝無敵親切的假掰功
一直打來跟你聊天、關心妳,然後不停的跟你確認要不要去補
那時其實很忙,但是也想說,之前聽了很多人分享心得,都說一定要報名題庫班
就又乖乖捧著錢去報名了。

但是報完名,同樣問題又來了
我在台北報名的時候問他
我報名以後可以在淡水上課嗎
她說可以
接著我問他,那教材跟誰領
她說跟淡水領就可以了

好。

接著時間就安然的到了要開始補提庫班的時間
時間到了,我到淡水去領密碼跟課本
淡水的人員竟然說,沒有喔,不是找他們領
你在哪邊報名就要在哪邊領啊
我就告訴她,可是台北的告訴我在哪上課就向哪邊領
她依然很堅持是在哪邊報名就向哪邊領
而且語氣很明顯的表明是我弄錯,一定在那邊領沒錯
我只好摸摸鼻子說好吧
然後又長途跋涉的到台北去跟台北的小姐領密碼跟課本
想說這次應該對了吧
結果又錯。

那個小姐聽完我說要領東西馬上說,是誰跟你講在這邊領的
語氣同樣很糟,一副是妳來這邊領你白癡啊的語氣
我就說淡水的人啊
然後他馬上打電話給淡水的人
結論是淡水的人弄錯了
小姐又叫我要去跟淡水領
我又只好乖乖的摸摸鼻子回淡水領
重點是也沒跟我說過任何一句抱歉、讓你麻煩了之類的
完全就是就這樣啊,就這樣啊,好了齁沒事了齁,再見的樣子
我真的很佩服我那時沒有當場發飆
他們打電話早就該打電話問了,也不打
一通電話是能花你多少,有比我坐捷運來來回回還多嘛!!!!!!!!!!!!!
硬是讓我在那邊台北淡水台北淡水的來回跑

吼,我只能說
王小姐,你脾氣也太好了吧,fuck
被人家整整裝笑維這麼多次還不抓狂
要現在的我應該當場就賞他白眼
哈哈我現在經過菜市場的歷練已經不同了,不要隨便惹我噢

最後送給當時遭受這種鳥對待還沒發飆的我
傻子嘛你(吐血)

去你的爛志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mieki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